close

 

前一篇把首爾的夜店大致的介紹了一下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一個初步的瞭解了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些S在首爾夜店觀察到的"生態"

不過因為S台灣的夜店幾乎可以算是沒去過 如果LIVE HOUSE不算的話(扭手指)

所以如果有跟台灣夜店差不多的狀況S卻大驚小怪拿出來講 請大家就留言嘲笑我吧(其實是很想要看人留言XD)

 

在大家繼續看下去之前S一定要先說

以下所提到的所有的經歷 都是S的親身經驗而已

並不代表首爾的夜店就是這樣 或是首爾夜店裡的男女就是這樣

可能是S比較幸運並沒有遇到意圖不軌的人(但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是S非正妹人家連想下手的欲望都沒有這樣)

但還是請大家只要晚上出門不管去哪裡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喔(就算是男生也一樣哪 誰說男生就不會被北斗晶那種汗草的女生拖進暗巷...)

 

---------------------------------正文開始(?)---------------------------------------------

 

S第一次進去首爾夜店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用訝異來形容(點頭)

 

台灣的夜店 雖然S去的次數大概使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並不是討厭夜店 而是沒有想去的慾望 個人比較中意LIVE HOUSE)

但是對於夜店裡面的那種氣味還是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濃濃酒味+煙味? 我還去過一間有奇怪藥味的 那是S最後一次踏進台灣的夜店囧)

原本S以為夜店應該都一樣不就是煙煙酒酒 大家都是去交朋友 跳舞才是附加活動

不過首爾的夜店真的是讓S改觀了

如果去的不是BAR為主或熱點的地方 基本上裡面喝飲料的人有可能比喝酒的多(笑)

因為他們不論男女抽菸比例很高 所以裡面真的是煙霧瀰漫沒有錯

但聞不到奇怪不自然的味道 甚至連酒味都聞不太到

這也是S愛首爾夜店的一大原因哪

 

打扮

因為S是女生的緣故(扭)

所以除了因為被白目的女生擠到生氣才會比較去注意到女生的部分

其他時候通常是在觀察別人的互動之類的(我沒有說謊!!!因為那麼晚也看不清楚男生的臉長怎樣啊(噗))

夜店裡大家注重打扮是正常的

不過他們有的CLUB就算你穿帽T牛仔褲進去也不奇怪喔(就算是女生也一樣)

當然注重造型的也是有 而且多數人都非常的有型

可是他們注重的程度真的很有趣

就算時節是冬天 大家也知道那種地方一定是熱翻了

可是穿著大外套 戴毛線帽 

甚至還有人戴太陽眼鏡在跳舞啊(我說先生你看的到路嗎?還是其實有隱疾?) 整個就很奇妙XD

所以想要去走走的捧油 完全不用思考要穿甚麼比較適合 

因為裡頭完全是FREE STYLE來著

S自己也是一件長版上衣配短裙(S的不分季節ALWEAYS LOOK)走江湖啊

不過韓國女生很習慣穿高跟鞋(可以擊穿人太陽穴的的那種細根&高度) 所以看起來都好高身材又勻稱

而且請小心不要被暗箭傷腳指是真的(笑)

 

音樂

其實音樂O不OK這種東西很見仁見智

就好比說S很愛超愛無敵愛的NB2 

我也曾經在背X客棧的相關討論裡頭看到有人覺得NB2音樂放的不好很難跳又很難玩(那種感覺就好像被人說你男友好醜又有狐臭一樣)

只是S覺得其實他們的DJ大部分功力都不錯 如果剛好有趕上知名DJ的表演當然就是一整個HI爆而通常人也會擠爆

以S個人的觀點來說 算是沒有甚麼好嫌的啦(笑)

 

人們

終於講到重點了同學們注意聽哪(拍黑板)

我只能說首爾夜店裡的人們真的是有趣到了一個極點哪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文化(不知道台灣的會不會這樣)

因為他們偶爾會視現場狀況撥一些雖然不是新的卻是高人氣的舞曲讓人氣爆炸

然後很多歌真的就會有固定搭配的動作

而且唱到那裏大家就是一定會跟著唱或是跟著做動作(滿場一致啊好驚人)

甚至歌詞裡有"FIRE"還會有為數不少的人拿打火機出來點哪(我的媽這是青蛙王子高X風專用橋段吧)

看的我超驚悚在心底暗自佩服 而且點超久讓我很想檢查一下他們的手沒有燒傷嗎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奇妙奇妙再奇妙啊

 

然後先來說說女生好了(因為比較少很快就寫完XD)

club裡的韓國女生 只有三個形容詞:

很會打扮、很奔放、很強悍(笑)

其實不一定是夜店裡 就連馬路上韓國女生都很懂得強調優點掩蓋缺點的打扮自己

所以韓國女生比較不會像台灣盲目的同樣單品滿街跑 夜店裡也不一定很辣敢露就是女王

反而是會覺得他們的打扮都好適合他們自己哪

至於很奔放的部分

就是他們只要對象是自己喜歡的 整個馬上就很火熱(雖然台灣好像也是這樣)

然後我也曾經看到有女生一個人站在一個黑黑前面

完全瘋狂的扭動身軀好像衣服裡有蟲跳的很OVER 讓人完全一個側目

結果黑黑卻只一直在跟他的黑朋友聊天這樣(笑)

整個畫面就是有給他有趣到

而強悍(某些時候又稱做白目)呢 韓國女生也是表現的相當淋漓盡致

當搭訕的男生不喜歡要打槍時 完全就是一副"把你的髒手拿開!!"的表情跟大動作拍掉手

當想要前進到舞台上或是他們想要的定點的時候

他們是絕對不會顧慮到這裡人多不多 有沒有辦法前進這回事

絕對都是把命都拿出來的瘋狂亂擠 被撞到打到算你衰

舞台上就算沒空位也會拿出"就算有人被擠掉下去我也要站上去!!!"的氣勢踩上去

一整個讓S有驚愕到 也讓S了解到在韓國沒有"不好意思"這件事的啦! 

 

而男生的部分 S只能說一整個是完全精彩

韓國的男生當然也很會打扮自己 而且他們都對自己相當的有自信

即便長的像蔡頭他們也是會自信滿滿的來跟你搭訕還一副你一定會上鉤的表情這樣

而最讓S又驚訝又好笑的是 

韓國的男生搭訕的方式竟然是一模一樣 簡直就是有SOP手冊照着做哪

為甚麼說是SOP呢 當你不管在舞池或是角落邊很自HI忘我的跳著舞的時候

若是有人來搭訕的話 一般分為正面衝突與背面襲擊(?)

正面衝突當然就沒啥好說 不外乎就是聊天逗你笑趁機摸摸小手摟一下跳個雙人舞這樣

而精彩的(?)背面襲擊通常會是這樣的流程來著:

 

STEP 1:有隻手從後方輕輕的(真的很輕不是我在說)的放在你的肩膀上或是腰際

此時你可以選擇不理會他隨他去 或是使用韓國女生的"把你的髒手拿開!!!"(以下簡稱拿開)的拒絕技法

選擇"拿開"的捧油 就會發現身後的人黯然退場扭啊扭的扭到一邊去了(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S曾經目擊過整個笑翻)

而接下來 選擇"隨他去"的捧油就會進入下一階段

 

STEP 2:把放在肩上的手轉換到腰際(一樣是那麼輕輕的哪XD) 已經在腰際的雙手變的比較用力一些

此時你可以選擇隨他去 或是附和他來個雙人舞 或是再度使用"拿開"技法

選擇"來個雙人舞"的捧油 一般而言就會展開正面衝突的流程(就不再贅述)

選擇"隨他去"的捧油 又會分為以下兩種狀況:

 

STEP 3-1 在腰際的雙手摟的更深一點

此類型男生通常比較應該算是比較內向一點 S曾經遇過就這樣摟著摟了5分鐘左右

我都跳累了把他手撥開走掉去拿飲料喝 在S走掉之前都沒跟我講一句話之後也消失無影蹤了XD

STEP 3-2 開始在你耳邊輕聲(也不算輕聲 畢竟很吵XD)的聊天 不時會偷抓你手去放在他腰上或是偷牽你手或摟的更緊

此類型男生當然就屬比較外向主動型 聊天的內容不外乎就是"一個人嗎從哪裡來"之類的老梗

不過他們的男生很會逗女生笑 手也摟著就摟著不會四處亂摸令人感覺討厭或噁心

算是我比較欣賞韓國男生的一點這樣

 

此後的步驟是怎樣S也就不清楚了

雖然S秉持著"出來玩肢體接觸一定有"的原則來看待搭訕這件事(當然最要緊的是對方也要是我的菜)

不過最多也就到這樣為止了 所以沒有辦法再提供姊妹們更深入的情報這樣

不過韓國男生非常的有風度 就如同夜店那樣人多的地方 

即使你只是要去吧檯擠著經過他身邊 很多都會伸出手在他手臂範圍可及的地方護著你怕你跌倒

也有的是會在你經過他身邊的時候挺起胸膛給你看的搞笑咖XD

而基本上如果被搭訕

只要你明確的表現出拒絕的態度 他們通常會自己走開不會糾纏

這也就是我剛剛提到的"沒有不好意思這種事"的原因

因為韓國人非常的直接 你怕不好意思再那裏欲拒還迎 人家會當成你是對他有意思

自然而然就會產生一些誤會或是不愉快的事了 所以姊妹們千萬要注意這一點哪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S在夜店裡發生的趣事跟事好了(掩面)

 

 

理想型釐清事件

S有次因為去的時間已經晚了 所以裡面的人比較多只能倚在2樓欄杆邊小動作跳舞(動作太大可能會把旁邊的人給推下樓去)

正當S在那裡扭的很忘我(?)的摸門 突然有雙手摟住S的腰

不是像韓國男生搭訕的輕摟 是一副我是他女人的那種摟法

當下S就有點被嚇到(S是一個人去的) 猛轉頭一看想知道是哪位結果更驚嚇

原來是名黑黑 而且是自我意識非常良好的黑黑(當下S突然意識到"原來我不愛黑黑哪"並且有想給他兩拳的衝動)

還用韓文跟我說"我會說韓語喔啾咪" (對不起啾咪是我加的XD)

因為S不管左閃右閃他都不放手 當S直接把他手撥開並用韓語告訴他本人並非韓國人

此名黑黑竟然還一副"你怎麼可能拒絕我呢寶貝~"的表情繼續想糾纏

說時遲那時快 身邊突然有兩名型男(但非本人菜也XD)

對著黑黑說了一串不清楚究竟是英文還是韓文的話(至今都還是我心中的謎)

黑黑就攤手就走了!!!走了耶!!!黑黑聽得懂他們說甚麼耶!!!(誤)

當下S真的是感動的眼淚都要噴出來 想不到這般異國英雄救美竟然可以發生在S的身上哪哪哪哪(無限回音)

而且自此之後兩位型男就一左一右的站在S的兩側 還不時越過S的頭頂交談這樣(是的兩位身高頗高XD)

兩位的朋友還會時不時的出現在S身後把S團團圍住這樣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S離開那家店為止

我只能說真的是揪甘心啊韓國男孩們

 

S金見笑事件

第一次進去NB2的那天 S因為地理位置還沒有摸的很熟

S原本人在2樓吧檯 心裡想著"時間差不多我要下樓回去睡覺了"就準備離開

就沿著樓梯走到最下層去 看到前方是舞池 右邊有個通道

S就直接要右轉走出去了

 

就在這時有隻強壯的手臂狠狠的扯住S的手 而且是非常用力的緊抓這樣

S當下心想"我是有在這裡欺騙哪個男人的財還是色 需要這麼用力的抓住我不讓我走嗎"就抬頭瞄了扯住S的那隻手的主人

結果完全是S的理想型來著(噗) 而且正瞪大眼看著我

但即便是理想型也不能這麼粗魯的搭訕哪(手背拍手心) 所以S就瞪大了眼跟他對看這樣

但是過了10秒S就後悔了。

 

因為S發現了通道通往的是男廁。

而出口是在1樓半的右邊。

 

受到衝擊之後搖搖晃晃離去的S 希望那位理想型先生能夠以為S喝醉酒誤闖啊...

 

 

完全遇到諧星事件

S跟朋友一起去跳舞 正當跳累了到吧檯休息的時候

突然撇見前方一高一矮七爺八爺 高的那男生真的很高估計有190 而且長的就是很韓國臉

結果不曉得是不是S叫朋友看的時候動作太明顯 七爺八爺他們立馬就朝這裡走過來並且開始搭訕了

不過這高個子一整個走諧星路線 矮個子則是走沉穩話不多路線

當然一開始還是先表明我們不是韓國人 我們一說是台灣人

高個子老兄馬上大喊"I LOVE TAIWAN!!!"

此後只要講到甚麼他就可以大喊"I LOVE XXX!!!"這樣非常的過嗨

因為夜店太吵所以交談是韓英文夾雜 只不過他的英文韓國口音真的很重

10句大概有5句聽不太懂這樣(笑)

之後他問S何時要離開韓國 S回答之後也是完全哭喪臉對S說"Oh~I'll missing you"讓S當場笑翻

此後也一直逼問S覺得他怎樣 甚至在S說要回飯店睡覺的時候

這位老兄還使用閃亮亮眼神開玩笑問S"那我可以一起嗎?"

真的是S很難忘記的一位啊 

以上分享至此 

等S有甚麼最新發現或是再發生甚麼丟臉的事情會再度為大家更新的

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首爾夜店經歷喔(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