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這篇文之前我一定要先聲明

 我對韓國明星只是會注意連追都談不上 所以並不是專業追星族 

 這些都只是我自己去旅行的時候紀錄或者是在韓網上收集的資料 也不是定居韓國

 只是單純覺得網路上很少有人這樣子整理出來 韓文對大多數人來說也是個困難的語言

 所以利用空閒時間幫大家整禮讓大家方便找到自己想要的資料而已

 地圖也是我自己花時間畫的

 我不是百寶箱 丟一句話寫一封沒幾個字的信就要我提供經紀公司地址或地圖 甚至連個謝謝都沒有

 其實常常都讓我有種"我是應該還是有義務 還是被規定要幫別人做這些的嗎?"的感覺

 所以請大家 確定是網路上真的找不到資料了再留言或寫信 我只要有空都可以幫大家從韓網找看看

 基本的禮貌也請至少有一點點 好嗎

 別讓我有種好心卻好像變成自找麻煩的感覺...

 謝謝大家了

 

(11/8新增HISTAR)

(12/2新增Mnet Media) 

(6/30新增J.TUNE、NEGANETWORK、BIG HIT路線圖)

坦白說

在我接觸到要去韓國玩的人裡面(尤其是女生)10團大概有6團是要走完全追星行程 

然後10團大概會有10團都會排一點韓劇行程進去這樣

其實網路上對於追星行程的資訊大多很分散

不外乎都是參考有人佛心來著分享如何去的部落格這樣

所以在農曆七月本身散發著陰氣的S當然也要加入散發佛心的行列

來個經紀公司哪裡找總整理大放送啦~~~

※因為文章裡的縮圖太小 如果路線圖想要看清楚點或是要列印下來的親古 

 可以到相簿去另存喔! 

 

 

SM

號稱韓國的傑尼斯 偶像製造公司 

雖然大樓外觀很破舊但是可是股王哪... (而且很紅的男團都會有官司問題這樣)

sm.jpg 

公司地址:서울 강남구 압구정2동 521

代表藝人: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等族繁不及備載(?)

 

路線引導:(藍字為步行路線引導紫字為公車路線

SM路線圖 

 

 

JYP

風格很強烈的JYP 而且因為很好找所以很多人都去過(都不知道幹嘛還介紹 不過可以充版面就算了XD)

附近有一家CLUB 據說JYP的人有時會出現在那裡唷(詳見夜店介紹篇)

jyp.jpg 

公司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123-50

代表藝人:2PM、2AM、WONDER GIRL、MISS A等

 

CUBE

跟JYP擺在一起寫是因為幾乎就在隔壁的那麼近(笑)

位在三樓的辦公室 4樓剛好就是STUDIO好方便(?)XD

cube.jpg 

公司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123-6  3층

代表藝人:4MINUTE、BEAST等

 

路線引導(步行):

JYP+CUBE路線圖  

 

 

YG

雖然我對YG家很多人都有私心(甚至是老楊的女兒我也愛XD)

比如說那個逼甚麼變的或是吐甚麼NE甚麼萬的之類XD

但對不起我還沒有新大樓的照片(我很有良心不會去盜別人的><)

年底回來我會補上的(鞠躬)

 

公司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합정동 397-5

代表藝人:BIGBANG、2NE1、SE7EN、GUMMY、具惠善、劉仁娜等

 

路線引導(步行):

YG路線圖 

 

 

IS

我必須要承認放這間的資料完全是我的私心氾濫大爆炸

因為這間公司有我的愛連他的經紀人我都很愛XD

is.jpg 

公司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합정동 359-37 서일빌딩 4층

代表藝人:MC MONG(MC夢)、SG Wannabe(為甚麼網路上都說他們是Mnet?) 、MayBee

 

路線引導(步行): 

IS路線圖 

 

 

IHQ

事業版圖非常龐大的sidusHQ 經紀約部分大部分是以演員為主

不知道是不是跟他們也有參與電影製作的部分有關係?XD

ihq.jpg 

公司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삼성동 88번지 삼보빌딩 1층

代表藝人:孔劉(孔侑)、Danny Ahn、蔡琳、宋鐘基、趙寅成、韓藝瑟、車太鉉等

 

路線引導(步行):

IHQ路線圖 

 

 

TREE J

張根碩的新經紀公司

找不到公司的官網所以無從得知還有哪位藝人在他們家

公司的地點也非常的隱密害我路線找的要死囧(好神秘哪~"~)

tree-j.jpg 

公司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58-13

代表藝人:張根碩

 

路線引導:(步行)

tree-j路線圖.jpg 

附圖一                                                              附圖二

tree-j1.jpg tree-j2.jpg

 

 

HISTAR

回覆網友問的問題

"戀愛結婚"跟"請摘星星給我"的金智勳所屬的經紀公司

旗下還有其他藝人 不過可能是我看的戲劇比較少

其他的我比較不認識(有幾個很眼熟倒是真的XD)

 

公司地址:서울 강남구 삼성동 46-1 번지 프리즘빌딩 1층

代表藝人:金智勳

 

路線引導:(步行)

HISTAR路線圖 

 

 

Mnet Media

也是回覆網友問的問題

其實Mnet我手上很早就有相關資訊

只是那附近看起來並不是很熱鬧(有林立的辦公大樓沒錯 但看起來人就沒有很多的感覺)

所以遲遲不敢放上來

請要去的朋友一定要小心安全喔

 

公司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상암동 1606 CJ E&M 6~7층、13층

代表藝人:DAVICHI、T-ara、金鐘國、李凡秀等

 

路線引導:(步行+公車)

Mnet路線圖 

 

 

J.TUNE E

回覆網友問的問題 

公司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청담동 91-1 4층

 

路線引導:(步行)

J.TUNE  

 

 

NEGANETWORK

也是回覆網友問的問題 

公司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논현동 42-7 3층

 

路線引導:(步行)

NEGANETWORK  

 

 

BIG HIT E

也是回覆網友問的問題 

公司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논현동 10-31 2층  

路線引導:(步行)

BIG HIT  

 

 

目前先新增到這邊

如果說還有人想要知道哪裡的

請留言跟我說

我再幫大家找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