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下子從夏天跳過秋天直接進入冬天的感覺

不禁讓人想到大食的季節又來臨了(冬天表示:自己餓死鬼投胎與我何干??)

事實上我早就想整理這一篇情報

但是非常的遺憾本人總是在最後一口擺在眼前的時候才想起要拍照這回事

於是乎最後一口的美食很多都是以囧臉但是心滿意足的結束這樣

所以可能有些東西是沒有圖片介紹的這樣(小聲)

今天就來回味一下不吃會殘念 吃了會想念 吃不到會怨念的S版本美食特選囉

 

新村TACOYA炸雞 

如果不是不喜歡炸物或是拒絕高卡洛里(뚱's??)食物的人們

相信去到韓國應該都會想要嘗試看看那在韓劇中經常出現的韓式炸雞了

不過許多人的選擇不外乎是比較出名或是有明星代言的幾家如TWOTWO、HOTSUN之類

我個人也嚐過連鎖品牌 但是結果並沒有讓我很滿意這樣

不過在我愛住的新村MOTEL區巷口的這家TACOYA炸雞 一整個就是讓我驚為天人回味無窮哪~

tacoya 

上圖為一般炸雞跟醬料炸雞各半隻 

但是如果點一隻雞的量的話 會再附送一份波浪薯條跟白蘿蔔泡菜 還有兩罐鋁罐汽水喔(吃完都快撐死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大推他們家的醬料炸雞

醬料真的有吃的到辣的感覺(因為某連鎖的吃起來只有滿重的甜味...) 而且甜鹹很剛好

配上附贈的白蘿蔔泡菜一起吃就算是吃掉一整隻都不會覺得膩啊~~~

COPY_1~1.JPG 

附上菜單照 他們都營業到很晚 所以想要當消夜或是晚餐都非常方便

老闆也是大好人一枚啊

地點也非常的好找 就在新村地鐵站7號出口出來 過馬路到對面

沿著上坡路一直走 經過了全家跟飯捲天國 就會見到紅色的明顯招牌唷

 

 

飯捲天國 起司飯捲/豆腐鍋

飯捲一直是美味又省錢的填飽肚子的好良伴

一般比較常見的就是單純的泡菜飯捲 當然在飯捲天國裡也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

從烤肉到雞蛋到蔬菜 各式各樣的口味真的都會看到眼花撩亂

不過起司飯捲 S個人真的是滿推薦的

西方的起司跟韓式的配料融合的恰到好處 香濃又不膩的口感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不管是早餐正餐消夜 還是要帶幾捲去南怡島野餐真的都是大推啦!!!

(題外話:便利商店的飯捲不要買...吃過飯捲天國的再吃就覺得...有點騙錢感...)

 

至於豆腐鍋 則是朋友去年在遇到百年暴雪時沒東西可吃時意外發現的好物

一般人其實比較不會在飯捲天國點豆腐鍋來吃 所以很少聽人推過

可是據朋友的說法是 比起其他餐廳賣的豆腐鍋都還要入味好吃

熱騰騰的好湯頭 份量也相當的超值 附白飯就是當然的了

可以無限續盤的小菜當然是不在話下 重點是一鍋只要3500W(還是3000W?)真的相當划算哪!!!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嚐試一下喔

 

 

香蕉牛奶&栗子牛奶(好像是冬天才有?不確定)

SANY0088.jpgSANY0282.JPG 

竟然拿喝過的照片來充數(狂毆*)

不用說香蕉牛奶絕對是人手一瓶的啦 而經過市售各品牌購入試喝的多方比較

果然還是上圖原味胖胖瓶的最好喝啊

而且去年還很幸運的在新村格蘭超市買到四入裝再送兩瓶只要3400W!!!!!

大家沒事可以去格蘭超市賭看看XD

旁邊的栗子牛奶則是好奇買來試看看 沒想到也是相當的香濃好喝

栗子味道非常的重 都快要不感覺他是調味奶了呢

現在時節又快進入冬天了 有在這時候要去韓國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喔!

 

 

明洞牡蠣拌飯

DSCF0730.JPG 

味道一整個鮮美又沒有腥味 附的蘿蔔泡菜更是一絕

跟土俗村附的蘿蔔可說是並列韓國餐廳免費附贈泡菜的美味之冠哪(這頭銜也太長XD)

可是除了鮮美以外我實在是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詞窮?)

只能說大家自己去嚐一嚐就會知道囉XD

位置在明洞大泡芙附近的巷子裡頭 不是很難找喔

(我知道這樣有點不負責任 但是真的有點忘記確切路線 年底再補給大家><)

 

 

梨大站1號出口 約20~30M的路邊攤

為甚麼會特地推這間路邊攤呢

S在韓國的時候完全就是路邊攤的愛好者 走到哪可能都會來一下這樣(是怎樣)

可是這間的辣炒年糕 大概算是S吃過辣不僅是夠辣又很入味的了

炸物吃起來也是很有風味 不會有點擺太久的感覺

就連刷在魚板上的醬油也好像是老闆特製的(說好像是因為我沒有跟老闆查證 只是覺得跟別攤不太一樣XD)

味道很香很好吃呢

他的攤子很小 種類也並不是很多 不過有清楚的標價很貼心(大概是因為那裏觀光客多?)

不過卻是相當的好吃價位又很實在 有去梨大逛街可以去試試看喔~

 

 

 

以上幾樣就是個人覺得很美味 又比較少人提過的美食(香蕉牛奶除外XD)給各位做參考

其實韓國好吃的東西非常的多 只是本人是個脫線鬼

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因為都是臨時起意進去的 或是突然在路邊發現的

很多都忘記怎麼走了 所以沒有辦法全都介紹給大家

真是不好意思><

但如果我隨時有恢復記憶的現象 一定會再上來補充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吃到非常多好吃的東西 有一趟非常愉快的旅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