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更新的很慢的原因是

是的。本人即將在下個月中就要再次出發去韓國了(好像有些朋友誤會   我沒有住在韓國沒錯XD)

這次預計會去半個月這樣

因為有些比較細部的東西其實我也有點忘記了 加上首爾變化速度非常的快(前面才是正確的原因 這句只是理由)

而最近在排行程的過程中 其實也有找到很多新的或是很特別的景點

但是因為資訊比較少或是比較不確定 所以請大家期待

(這次有個非常愛照像的好友也會去跟我會合 估計不會有照片短缺的問題XD)

而且再加上其實我這次的行程中要挑戰"租車自駕環(東半邊的)韓半島"

目前正在為了景點間的路線連結奮戰中(我的腦細胞估計已經死傷慘重一片血海了)

這次去了之後預計可以帶更多更多的新資訊 而且不僅僅是首爾的

希望可以在回來之後生動活潑精彩的(?)分享給大家這樣

 

此外 因為有時都會聽到朋友惋惜去韓國東西沒買到或是買太少(連我自己都常扼腕~"~)

最近接近出發日期了 也有接到一些朋友的幫助請求 

加上自己也對韓貨很迷戀(自從開始去韓國之後我就拋棄了五分埔&各大夜市這樣)

還有在工作方面及個人的一些因素等等總合

讓我決定轉換跑道 做個小小創業

 

所以在這趟韓國行中 除了旅行之外

也會有接受韓貨代購 

以及首爾連線即時拍賣的活動加入(以衣鞋包及配件為主 男女款都有喔)

詳細的參加及下單辦法還有相關資訊

等我跟合作的同行好友討論好會再發一篇文告訴大家

目前也有規劃明年起會開始接受帶自由行帶批貨團等等

有相關的問題都歡迎大家詢問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當然這裡最終的目的---旅遊資訊分享絕對是不會少的啦(拍胸埔)

廢話到此 還是希望大家常來這裡看看喔

我會努力分享更多資訊的!!!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