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非常愛擦指甲油的人

只要有機會真的就會來一下(?)

只不過之前都會礙於工作沒辦法擦指甲油(現在的可以了我好感動XD)

而且我通常偏好奇怪的顏色

之前偏好酒家女色系(?) 最近的大愛是糖果色

不過也有回過神來買了幾瓶良家婦女色系這樣(是的 我是這樣分類色系的XD)

 

因為怎麼說我也只有10隻手指跟10隻腳指

所以其實我都不會一次買太多指甲油 有看到喜歡的顏色買個1.2瓶這樣

但是今年可能是有點發瘋+受到網路好評的刺激

造就了下列的風景這樣...

 

p 

 

其實我不買流行色 大部分都是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畢竟這種東西還是要適合自己的膚色才行

只是有時候也會剛好是挑到流行色XD

不知為啥心裡會默默的有種賺到的感覺(噗)

那就來依序介紹一下我失心瘋之下的犧牲戰利品好了

 

 

圖上左是MISSHA的指甲油(色號由左至右是BL002.CR002.VL001.GR002)

我一時不察竟然買了兩罐深淺不同的綠色XD

還好兩個擦起來有落差

因為我膚色是已經都快被誤認成外勞的程度這樣

不過購入的這四色都滿顯白的

尤其是那罐桃紅色 完全就是一個滿意

擦起來顏色也很飽和 大概兩層的表現就不錯了

如果只是打打字之類的也不會很容易脫落

價格也便宜 重點是點多很好買

所以來推一下XD

 

圖上右是Holika Holika的上深色指甲油前的打底油(白) 跟顏色固定油(透明)

這種就沒甚麼好介紹XD

但是價格不貴而且他們家東西作的很可愛很賞心悅目

大家可以去逛逛(甚麼爛結尾)

 

圖中間那排就是之前有在網路上熱烈探討(?)的這款叫做PASTEL的韓國指甲油

(色號由左至右是P10.P01.P09.P40.P07.P19)

說是媲美OPI怎樣怎樣

而且網路現在也是熱銷的狀況

身為指甲油的膜拜者怎麼可以放過他

實際使用之後 其實還算好擦

只是如果塗的薄可能要上三層 厚一點的話兩層會比較顯色

但是顏色效果的表現很不錯倒是真的

個人很愛P19 照片應該有色差

但是他其實是有點像是鮮血的那種暗紅(這形容未免太驚悚)

看起來手指非常的修長漂亮喔

價格也便宜 不過不是很多地方有賣

想買的話東大門apm的B1有喔

而且大媽都會知道你是觀光客(笑)

因為大媽有說最近很多亞洲觀光客來掃這個牌子XD

 

 

圖下是ETUDE HOUSE的指甲油(由左至右色號是WH702.BR309.BR308)

跟MISSHA一樣兩層就可以表現的很好

除了白色那罐 其他兩色都是今年秋冬的新色

右邊那罐就是T卡儲值文裡擦的 有被韓國男生稱讚喔XD

擦起來也是很顯白的顏色 刷頭也很好上色不會亂粘到旁邊這樣

而且一罐才1000W實在是太便宜

大家沒事有去買保養品的時候可以去灑灑錢XD

 

 

 

今年其實有很多家有出加亮粉的新色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的潮流

只是我比較偏愛單色質感的顏色 

所以就沒有購入亮粉色

而且這種東西有可能會乾掉 

所以其實我都不敢買太貴的

以上介紹的這幾瓶最貴也不過2500W而已喔

大家說是不是比台灣指甲油便宜很多(拭淚)

所以不僅衣服 我現在連指甲油都在韓國買了XD

 

 

有點空虛的介紹就到此為止

其實女孩子塗點指甲油真的會讓整體感覺加分喔

希望大家都能有美美的手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