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講我真的超愛去東大門買男生衣服(?)

因為賣男生衣服的店員都是男生居多

然後他們的店員真的超有趣又熱情的

所以我老是可以在東大門發生一大堆好笑的事情這樣

還好我有個哥哥 得以讓我有這機會留下這麼多難忘的回憶XD

 

 

每次去東大門男裝區

因為他們很多都會分辨觀光客或本地人

可是我其實常被誤認成日本人比較多(大概是我比較不會包的跟熊一樣XD)

但是他們在努力的用日文跟你講話想吸引你注意 你如果沒反映的話

他們就會開始轉用中文

之前還比較正常一點 會說"你好嗎" "謝謝" "看看嗎"之類的

不過今年一整個大反轉XD

今年度最好笑大概就是美利來的店員們了

我聽到的有"你想幹甚麼" (我不想幹嘛啊(慌張))

不過後來有發現其實他要說的是"你想看甚麼" 只是發音不清楚XD

更誇張的是"救命啊~" (這個我真的當場爆笑)

 

有次走到美利來的某個攤位的時候

有一個攤有兩個店員 一個站裡面一個站外面

正當我想快速通過的時候突然被站外面的那個拉住(是很用力的拉住無誤)

一開口就跟我說"看看嘛~有沒有想要找甚麼我這裡都有" (韓)

我被嚇一跳 當下就只能回他"我不是韓國人~(慌張)" (韓)

結果他反而把我拉到他們攤子前面 然後開始跟我聊起來

"那你是哪裡人? 韓文講的真好啊" (註:目前為止我遇到的韓國人只要你會講韓文都會說你講的好XD)

"台灣人" (此刻我有很努力的在掙脫他的手)

"那你有沒有想看甚麼 我這裡很多耶"

" (微笑搖頭) "

"那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 怎麼?"

" (指著攤子裡的另個年輕店員)那你要不要考慮他看看? 很帥耶又沒有女朋友~"

 

當場我完全大笑起來 也看到年輕店員整個一臉慌張

幸好在此時他放開我的手 我得以順利逃離現場這樣XD

雖然之後他一度還想要繼續推銷(噗)

 

因為主旨是要幫我哥買衣服 所以就到處逛了逛

在某攤前面停了下來

想不到這一停就是一段孽緣(??)的開始哪

 

停下來當然免不了就是一堆問哪裡人韓文講真好來唸書還是來玩之類的招呼語

招呼的是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小弟弟 長的很像沒那麼精緻好看(?)的2AM瑟雍(噗)

因為韓國人長幼分的很清楚 所以他一直都叫我姐姐

到終於選定東西的時候 就是喇賽兼殺價的開始啦

"所以這是男朋友的嗎?" (還要先搞清楚有沒有男友就是了)

"不是 是親哥哥"

"真的嗎?不是只是"哥哥"嗎?"

"是親哥哥啦 那你到底要算我多少錢嘛?"

"所以沒有男朋友?"

"是啊"

" (張開雙手)那 抱一下我就便宜給你"

 

當下我心想反正他在攤子裡我在攤子外 距離這麼遠也不過就是肩膀碰一下

所以我就跟他抱了(人在國外都會比較放的開啊...)

果然抱一下之後立馬減去掉零頭再減1萬

不過還沒到我的預想價錢 當然還是要繼續殺下去囉

拿著計算機你來我往的 他一直強調有多好看怎樣的又已經算很便宜 

結果他突然嘆了口氣 想不到這次更機車的跟我說

"不行 要這價錢的話(指自己的臉頰) 要親一個"

"齁~ 這不行"

 

再怎麼放的開 哪有可能為了幾件衣服這麼犧牲啊

而中間他還突然要求猜拳

說贏了就少兩千 輸了就少一千

當下是贏了 但是之後發現其實就算輸了他還是會少兩千XD

 

而我只能說這小弟弟真的很會講話

每次當我在思考價錢 或是在想我想表達的話韓文要怎麼說而停下來的時候

這小弟就會一直盯著我看

等到我發現他在看我的時候 他就會說

"姐姐"

"怎樣?"

"你真的很漂亮"

"你說謊" (直接打槍XD)

"真的啦"

"說我漂亮還算我這麼貴?"

"真的已經很便宜了啦(哭臉) "

 

而且從我開始在那裡挑衣服到買完走人

他可能說了有7.8次那麼多

要是我把手放在攤位上 他還會時不時的握起我的手說那些話

或是問一些到底幾歲 要在韓國留多久之類的

我想他可能是想賣衣服兼把妹這樣

 

殺到最後終於沒辦法再殺了 就把錢都掏出來了

一邊付錢還是一邊試著殺總價

他立馬找錢給我然後握住我雙手說"姐姐 真的不行了 不能再減了"

說完就直接一屁股坐下來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抬頭看著我

此刻我心想應該是到底了 不過還是想最後放手一搏

就使出連我自己都快吐了的

嘟嘴裝可愛撒嬌的叫了一聲"喔霸~~一露機馬" (譯:哥哥~不要這樣嘛)(嘔)

想不到那小弟瞬間低下頭 然後頭也不抬的默默的打開抽屜

拿了兩千給我(XDDDDDDDDDD)

此時他們同攤的店員在旁邊比著大拇指對我說"YOU WIN!" 

我才知道這招在非常狀況時再使用效果這麼大(笑翻)

大家請在最後關頭再使出這一招啊~

 

之後隔了兩天 朋友跟我會合之後

因為要幫朋友的弟弟買衣服 想說之前都這麼熟了(?)再去找他應該會比較好殺

而且因為他們家很大攤衣服種類很多也都滿好看的

所以我們就又去找那個弟弟了

弟第一看到我就超開心(無法得知是看到金主開心還是...)

這次主要是想要挑牛仔褲 因為我們是兩個女生

也不知道穿起來好不好看

就問那個弟弟說"你可以穿給我們看一下嗎"

本來以為他會去試衣間換給我們看

想不到他嘆了口氣 直接就在我們面前脫起褲子了(!!!!!)

邊脫還邊跟我們說"還不轉過去" (因為我們兩個當場是傻眼的狀態忘記要轉頭XD)

因為他同時手邊還有另個日本客人 那對日本夫妻倒是看他換褲子看的很開心XD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很阿莎力的買了就走了(笑)

 

之後也是開始殺價 當然就要開始套關係講好話之類的

"你看我帶我姐姐來買耶"

"你親姐姐嗎?"

"不是 是特別好的姐姐"

"喔~"

"我姐姐很漂亮吧 這樣要算便宜一點啊"

"你比較漂亮"

"你說謊"

"你怎麼都不相信我的話?"

 

講著講著 他就突然轉頭一臉得意的用英文跟我朋友說

" (指著我)She is my girlfriend"

 

我跟我朋友當下都笑翻了

不過這天他就不叫我姐姐了 反而是一直問我說"我們現在是朋友了對吧?"

也一直問甚麼時候要離開韓國之類的

讓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想要唱李昇基的"姐姐是我的女人"這樣(誤)

還是我下次再來他就會要求我叫他喔霸(大誤)

 

之後免不了又是猜拳甚麼的 這次就真的是我們輸了XD

所以才知道他其實還是會算我們便宜XD

就這樣又到了最後

弟弟正在幫我們清理要買的衣服上的毛絮

因為我服務業做久一整個對於客套非常的熟悉

於是乎就脫口而出了"下次我來韓國會再來找你的"

想不到他一整個就認真的問我"甚麼時候?你下次甚麼時候要來?"

我只好回他說"應該是3.4月?"

想不到他馬上就說"好那我知道了~"

讓我不禁覺得要是我4月去的時候沒去找他

可能心裡都會有罪惡感這樣(該說是我太善良?(大誤))

 

其實之後因為有要加買的東西 我們有再去一趟

不過可能是時間的關係 那個弟弟還沒上班

所以換了另個人接待我們

我還被另個店員認出來 他還跟接待我們的店員說我是那個弟弟的客人

結果接待我們的人就問我說

"你是那個某某的客人?"

"我不知道他名字耶" (是啊 跟人家都扯到太平洋去了還不知道名字XD)

"就是長的很醜的那個弟弟啊"

我跟朋友都笑翻了 

不過後來才知道 弟弟真的算我很便宜

因為我們買的其實是之前買過的只是再加買

結果換了個人 光開價就是天差地遠

殺價也是殺的很辛苦 還跟他說我們已經有買過了說了好幾次

他才願意照上次的價錢給

所以我想 我下次應該還是會強迫我哥給我錢去找那弟弟幫他買衣服XD

希望那弟弟還在那裡做(笑)

而且他們家衣服真的滿好看的說

 

其實東大門還有很多店員很好笑 只是這兩個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而且女店員通常都不會這麼熱情 所以跟女店員買東西就比較沒有甚麼波瀾(?)

大家也可以把那邊當成一個觀光景點去參觀一下

沒有要買聽他們招攬客人也是件很有趣的事XD

 

光一個東大門弟弟又寫的落落長

看來請吃飯的弟弟跟路邊脫光衣服照相(?)的弟弟又要寫在另一篇了XD

(這是擺明在拖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