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已經在愛美的人兒之中流行很久

基於我近視不算深且又懶惰(諸如洗隱形眼鏡這事就很懶XD)且也不算特愛漂亮

即使買了也只是偶爾買日拋來玩玩這樣 也並不是很常戴

台灣牌子目前試過帝康、加美等

舒適度OK 但放大效果總覺得不夠明顯

一度我還曾經懷疑是我眼白太多(人稱白目?)

之前就有經人介紹說韓國與日本放大片效果驚人 不過礙於台灣販賣價位遲遲沒有下手

經過無數次首爾旅行中路過眼鏡行 卻完全憶不起我想要看隱形眼鏡這回事之後

我終於在這次旅程中 記得走進眼鏡販賣店了(拭淚)

在兩個不同的店家帶走兩副顏色效果皆不同的放大片之後

我只能說

我對韓國放大片的讚嘆真的是給他100個拇指都不夠哪...

以下有很多眼睛照跟本人的照片 進入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噗)

 

這次的放大片是在兩個不同的地方購入

其實原本是想要去大家都說的南大門選購的

殊不知令我意外的是 南大門的價格比起我只是路過看看就入手買的這兩處

價格竟然貴了不少(驚)

不禁又讓我因為省到錢而更加深了我對韓國放大片的愛意(???)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這兩副放大片囉

 

DSC_0004-1.jpg    

GEO 水凝系列的放射咖啡 

因為台灣的放大片都是10.5mm 所以我一直對於14mm抱持著敬畏(?)的態度(雖然現在都做到17或18去了)

殊不知在我跟眼鏡行老闆親切的聊天之後

才知道14mm對韓國放大片是習以為的尺寸這樣(台灣來的跟放大片不熟的井底之蛙呱呱)

接下來來一張比較圖囉(我終於露眼了XD)

DSC_0007-1.jpg    

請原諒我鼻子過敏的黑眼圈+最近熬夜+感冒狀態不好...

照片左邊沒戴右邊有戴 應該看得出來差異(吧?)

接著就要來張實戴照了 請大家看到照片之後還是要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啊

DSC_0006.JPG  

明明有化妝遮掩我的皮膚跟氣色怎麼還可以差到這程度囧

看起來挺自然的對吧

朋友一致稱讚戴上此款有想要幫我擦眼淚的衝動XD

尤其是把眼睛睜大的時候無辜到一個境界這樣

而戴上的舒適度也很夠

我早上8點出門上班到晚上回到家莫約也是8點左右才開始有目啾蒙目的FU這樣(時間過長好孩子不要學><)

比我戴過的台灣牌子都還要優喔(雖然也沒戴過幾個牌子)

 

接下來就來介紹第二組

DSC_0014.JPG  

DUEBA M11灰色(Grey)

也是14mm and這款的灰色是有花紋的唷 來補一張官網照

dueba.jpg  

這張照片打光打得誇張 應該是為了要讓消費者看清楚花樣所以我們原諒他XD

其實我對灰色一直有障礙 

因為很擔心看起來會像狗兒哈士奇的同伴這樣

之前有試過加美的日拋灰色 效果是還不錯

所以購入此款時坦白說有點擔心

因為這款因為他出乎我意料的太便宜沒有試戴也沒有考慮太久就買了(噗)

事後才開始擔心哈士奇看到我會對我示好

殊不知回家戴上之後的效果完全令我驚豔哪哪哪~~

先來張比對圖

DSC_0010-1.jpg  

請原諒我也打了一點光(其實是拿檯燈照自己的臉所以眼睛有點紅XD) 因為這樣才看得清楚點

一樣左邊沒有右邊有戴

他的灰色是非常自然的灰 戴上之後真的有種迷濛感這樣

可能去夜店玩的時候瞇個眼+加咬下唇就會有人朝你走過來這樣的迷濛(大誤)

敝人公司男同事曰:不敢直視你眼睛了柳好害羞

可見得不僅僅是看起來自然 放電強度可見一般

可怕(?)的實戴照又來

DSC_0011.JPG  

我的布丁頭><(掩面)

光有打稍強 因為這樣會比較明顯看的到

事實上自然光下是非常自然的

大概是像這樣

dueba-1.jpg  

有沒有很自然有沒有~~~

舒適度也不輸上面的GEO 總之這款是推推推

而且這款的購入也是非常奇妙

竟然是在某商場的收銀台外的商店街

本來只是隨便逛逛 竟然就被我逛到這組而且還出乎意料的便宜

我想這應該是神的旨意要我帶回來對人亂放電這樣(誤)

 

這兩組放大片真的都讓我非常滿意且讓我心甘情願的天天保養隱形眼鏡XD

而且都是半年拋 不用怕該丟的時候還沒有要去韓國

也不禁讓我燃起了繼續購買放大片的慾望這樣(是有幾隻眼睛可以戴)

我購入的價錢也都比台灣的網路上便宜很多

所以真的是賺到了柳

建議姊姊妹妹們到韓國 也可以去挑選看看唷~

 

※我6/1會再去首爾 有需要我代購這兩款的 或是其他款都可以寫信或留言給我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