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我自己忘記

而且我很有可能沒有時間寫遊記

所以就來個旅行趣事雜記兼感想好了XD

 

 

 

這趟其實很妙

我出門的前一天因為胃疾復發差點被送進急診室XD

本來以為這趟初期吃的東西應該是全免

誰知道就在我提起勇氣吃下了大韓的辣豬肉飛機餐而且發現竟然沒事

之後一整個就卯起來亂吃了(笑)

 

第一段被我自己推掉的桃花

是在待機室遇到的

因為我還從父命幫忙買菸甚麼的 再加上我手上拿著小筆電

所以一整個就是手非常忙碌的狀態XD

當時待機室人很多 我就隨便挑了一個位置坐下

對面是個上班族打扮的型男 也看不出來到底是台灣人還是韓國人

一個不小心我們有四目交接一下(噗)

但是姐姐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怎麼可能讓他察覺我覺得他長的不錯(誤)

 

因為我習慣搭晩班機 這次有改冬季時間起飛所以剛好是黃昏

夕陽照在大韓的天藍色飛機上面一整個很美

我一時得意忘形就東西隨便抓一抓就跑去窗邊拍照

照完之後 因為看到旁邊有別的空位

一整個就很開心的坐下來看照片

結果 就看到那個上班族型男回頭在找我(頓時小害羞了一下)

看到我之後

就拿著我的筆電朝著我走過來囧囧囧

頓時我真的是有驚嚇兼羞愧~"~

完全就是下意識的跟他用中文說了"不好意思 謝謝你喔~"

也在這時我知道他是韓國人 而且不會講中文

因為他聽到我說中文有隱約慌張了一下XD

 

上飛機時我剛好跟在他後面

一整個也太巧他竟然還坐在我正前方

心裡暗自竊喜想說難道這是天賜良緣要讓我人沒到韓國先交一個韓籍男友這樣(大誤)

坐定之後發現我旁邊是對韓國老夫妻

因為爸爸很熱心的幫我放包包所以有使用不輪轉韓文跟他們聊了一下天

就在此時我眼角餘光有注意到那個有可能是我未來對象(?)的型男有回頭看了一下 

似乎是因為聽到韓文的關係

之後因為忙著用微薄的單字跟夫妻聊天 跟帶著我病弱的胃勇敢對抗辣豬肉飛機餐

然後我又不知不覺的睡著這樣

所以就沒有時間(?)再去關注前面的型男了

 

一直到下飛機時 又是這麼的巧合他又走在我旁邊

就這樣沿路走著一直走到通關口

因為空姐以為我是韓國人 所以只有給我一張入境物品申報卡

我也沒有注意到我沒有填到外國人入境申告卡(黃色的那張)

我就這樣在海關被攔下來囧

等我填完那張卡 看到那個型男已經通關在關外等我(並沒有)

好巧不巧這時候剛好從另一頭湧入一團大陸觀光客還插隊排在我前面

我跟那位上班族型男的緣分就此結束(拭淚)

 

 

這次是拖著箱子直接當地找住宿

不愧是我愛的新村真的很好找(笑)

但是櫃檯阿揪西不吃我撒嬌的這套還是沒辦法給我太多優惠

他可能心想"這裡是motel撒嬌老子我看多了哼"吧我想(亂幫別人下註解XD)

 

 

這次因為一些細故跟有出去外縣市玩的緣故

所以換了很多住的地方

motel  民宿 青年旅館 鄉下的小旅館

也第一次住進考試院 還住到外國背包客最愛的Dorm Room

真的是非常奇特的經驗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住進民宿跟考試院的這個小意外

那晩是平安夜而且非常冷 本來預定是要去住汗蒸幕

然後第二天直接去拿車往慶州出發

結果因為一些細故我們更改了行程

再加上我們之中有人感冒

所以就想說去找間房睡的舒服一點

免得感冒加重連慶州都不用去

 

背著4天的行李又回到新村找房間

韓國人真的非常重視過聖誕這件事情 

所有的motel房價都是到了會嚇死人的地步(一晩低於10萬的幾乎沒有)

就在我們又問完一家 正走出來在路上邊走邊討論的時候

突然有一名看起來很年輕 而且一付就是要去PARTY的打扮

還正在講電話的男生突然靠過來問我們說"你們是要找房間嗎?"

我就跟他說"是啊 但是好像都很貴"

他就問了我們的需求跟人數

就跑回旁邊的BACKPACKERS KOREA去了

其實還滿沒頭沒腦的(噗)

要不是我們從motel出來的時候我剛好有看見他從BACKPACKERS KOREA出來

我可能會以為他是不肖商人想騙我們錢這樣(大誤)

 

後來他又出來 

才跟我解釋說他是BACKPACKERS KOREA的工作人員(害我窮緊張了一會)

不過他們家也沒有房間了

問我說在附近的民宿可不可以 我說當然好啊

他就非常熱心的開始幫我打電話問房間

最後也很奇妙的問到一間民宿兼營的考試院

跟對方講好價錢 年輕人就帶著我們過去了

 

要帶著我們走過去的時候

那年輕人直接主動(也不講一聲)就把我背的有點吃力的大背包拿過去

我嚇了一跳(不是以為他要搶劫XD)跟他說很重這樣不好意思

結果他完全不管我講甚麼就開始跟我聊起天來

聊到從哪裡來 來幹嘛 待多久 幾歲(?) 甚麼全都聊

又問我韓文在哪裡學的等等

中間還虧我一句"你會講韓文應該很好找房間才對啊(笑)"

送我們到那邊之後

還幫我們都安頓好才準備離開

因為覺得非常感謝所以想說問他叫甚麼名字

改天可以買個謝禮甚麼的去BACKPACKERS KOREA給他

結果他也只淡淡的跟我說他姓"玉"

我只能說這位玉同學真的是大好人一枚

我們也就這樣住進了神奇的考試院裡頭

 

考試院真的是給人用功讀書的地方不是我在講

真的就只有桌子跟床 房間完全就是一個小

行李太多還會放不下這樣

然後每個房間都非常的奇妙(雖然隔音頗差)

有網路線就沒有電視 有電視就沒有網路線

一整個是安排好的嗎(噗)

而且浴室的水壓非常小 小到真的一次只能一個人洗澡

所以不知道他設兩間淋浴間的用意何在(噗)

不過有洗衣烘衣機 跟泡麵白飯泡菜無限供應這點真的很不錯

我想如果我有機會去韓國待超過一個月我可能會選擇住個考試院看看XD

省錢又方便哪~

 

之後的另一晚我們也住進了這間民宿的dorm room

地炕完全是一個在寒帶國家生活會讓人豎起大拇指讚賞的溫度這樣(?)

可是因為地上太舒服 所以有時會會賴在地上

連帶的就把很多東西也順手放在地上

我們就這樣報銷了一台相機ㅠ_ㅠ(還好是舊的)

所以要是有冬天去的朋友 住到有地炕的房間

請切記要留意放置在地上的東西哪~

 

 

我這幾天真的很累(攤倒)

大概是主管看我休太多天所以狂操

已經好幾天都是晚上10點多才下班回家了...

所以我明天再繼續寫(拭淚)

預告有東大門小弟弟當眾示愛(?)還有與貼心韓國小男生吃飯記

精采的還在後面... (是想吊誰胃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